SYSTEX 精誠資訊 |首頁|Q&A|聯絡我們
Q & A 答客問
一、無法看到資料 / 資料異常
二、無法連線 / 連線中斷
三、安裝及刪除
四、備份資料
五、資料下載
六、功能無法執行
七、其它
四. 備份資料
Q1、 如何在重新安裝前將自選股備份及畫面配置等功能儲存該設定?
答: 步驟一:
於「即時行情」任一畫面滑鼠右鍵選擇設定(F12)à自選股設定à匯出群組à將欲匯出自選股的群組名稱左方打勾(系統預設所有群組打勾)→確定à請設置匯出文件路徑à再按確定。


步驟二:若要將已備份出的自選股存入至富貴贏家的程式,同樣於「即時行情」任一畫面可按滑鼠右鍵選擇設定(F12)à自選股設定à匯入群組à請選擇之前匯出的文件路徑與檔案名稱à將欲匯入自選股的群組名稱左方打勾(系統預設將之前匯出的所有群組打勾)à確定(若有相同的群組名稱,系統會出現”覆蓋”或”新增”的提示訊息,選擇”覆蓋”則原有設定將被取代;選擇”新增”則保留原有群組。)

   
   
Q2、 如何將畫面配置另存設定?
答: 步驟一: 點選 設定連結->系統設定->設定->多畫面設定


步驟二: 輸入畫面群組名稱,點選「儲存群組」,再按「確定」即可。

   
   
Q3、 如何備份技術分析資料?
答:

步驟一:
將c:\systex目錄中(即安裝路徑)的ntadata資料匣備份。

步驟二::
重新安裝富貴贏家後再將ntadata目錄搬回c:\systex目錄下。

   
   
   
Q4、 在報價畫面中股名顏色不同所代表的意義為何?
答:

股名顏色區分意義如下:

綠色:上市

黃色:上櫃

紅色:警示

紫色:處置一

白色:警示+處置

潏色:處置二

淡紫色:處置二+警示

   
   
Q5、 如何快速切換期貨商品的走勢圖畫面?
答:

範例:台指期2006年12月â 輸入101 12 6 <Enter>

前三碼為期貨名稱英文代號(數字代碼),

第四碼為期貨月份英文代號(數字代碼),

最後一數字為年份(西元) 



期貨名稱代碼



期貨現貨



期貨接代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