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X 精誠資訊 |首頁|Q&A|聯絡我們
Q & A 答客問
一、無法看到資料 / 資料異常
二、無法連線 / 連線中斷
三、安裝及刪除
四、備份資料
五、資料下載
六、功能無法執行
七、其它
一、無法看到資料 / 資料異常
Q1、 在即時行情中key入代號後,仍找不到新上市上櫃股票??
答: 原因:股票檔落後
  系統設定->資料下載->點選「最新代碼檔」,當出現「PUNTSE.SYM檔案下載成功」或「資料下載結束」時,將富貴贏家關閉重新執行,即可使用新股票檔案。
 
   
Q2、 執行富貴贏家時,選擇”連線”進入系統看盤,在「技術分析」中畫面的歷史線圖只能看到91年2月以後的資料。
答: 原因:無安裝歷史資料。
  步驟一:請先使用富貴贏家歷史光碟片進行安裝資料庫的步驟,安裝完成再執行系統設定->資料下載->盤後下載->自動補齊即可(若您有勾選”連線時,自動下載盤後資料” 則系統啟動時會自動進行轉檔)。
   
   
Q3、 執行富貴贏家時,選擇”不連線”進入系統,在「技術分析」中畫面無歷史線圖,下方訊息行出現:找不到日/週/月/分檔歷史資料。
答: 原因:無安裝歷史資料。
  步驟一:
請先使用富貴贏家歷史光碟片進行安裝資料庫的步驟,連上富貴贏家後,執行系統設定->資料下載->盤後下載->自動補齊即可(若您有勾選”連線時,自動下載盤後資料” 則系統會自動進行轉檔)。

步驟二:
安裝光碟中的歷史資料或直接連線做資料下載,執行「資料下載」功能中之「盤後下載」,選擇自動補齊或點選手動設定,若點選手動設定,會跑出一個自選設定之視窗,<請選擇下傳項目>按全選或者也可依使用者實際需求來直接點選;<區間設定>可依使用者欲下載的日期區間來設定,完成後,再按開始下載即可。 (目前主機提供2002.02.01起之技術分析歷史資料,故請勿設定下載2002.02.01以前的歷史資料)。例如:要重傳2008年8月份之資料,請參考下列畫面 :
 
   
   
Q4、 進入「基本分析」畫面,部份圖形無法正常顯示?
答: 原因:無安裝java程式。
  步驟一:
請開啟IE,輸入網址:http://210.67.113.57;取用密碼:jvm。

步驟二:
「軟體下載」項目中點選「JVM下載」,依您的作業系統選擇所需下載的元件,並依網頁說明執行安裝步驟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