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謀 :

運用籌碼面-外資賣超前100名(上市)

當大盤開低走低,上漲家數少,下跌家數增加時,運用外資賣超前100名上市股票,觀察波動度放大的,找尋弱勢股。

謀善斷 :

追蹤市場面-前5日周轉率大於10%的目的。

近期新進榜的股票,代表著成交量積極放大、股票的活躍度增加,若是在多頭市場,常常是一個波段的漲幅。挑選近期量能活躍標的,追蹤短線波動。

圓行方 :

觀察成份股,追蹤摩台指變化模式,

判斷當沖順勢,進行價差交易。

另外,再從市場面,觀察漲跌家數變化,追蹤當沖熱門股,尋找波動大的股票。挑選先買後賣或先賣後買的操作。

小謀大 :

運用基本面 - 營收爆發股(年增)

常用於月底月初來追蹤營收爆發股。

可於月底月初營收公布前追蹤是否有提前上漲者。

提前上漲者當營收公布後有時會利多開高走低,或利空開低走低。

:

利用市場面 - 昨日當沖熱門股

股票千百檔,該如何在盤中找到有"價差"的股票呢?

智能天網的盤中警示功能,能幫助你快速鎖定行情、搭配即時技術走勢,搶在股票發動前進場撈金!

創新智能天網

採用獨家智慧選股數據庫,結合最先進即時大數據統計運算,即時追蹤個股瞬間成交量變化,並以圖象式呈現,提供投資人盤中多空判斷,大膽顛覆長期來的看盤習慣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 #2  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 #2

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

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