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詐騙提醒!!!

近期有不肖人士假冒本公司及關係企業(包括但不限於「精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」)名義辦理放貸或其他非本公司之業務,亦或假借本公司及關係企業名義作為 APP 名稱,或以其他惡意行為企圖混淆大眾並竊取個資;特此聲明,本公司並無辦理前述業務,如有疑似非由本公司提供之 APP 或服務,請務必提高警覺,洽詢本公司確認,避免受騙!

個人化戰情首頁

工商、經濟日報頭條、投顧晨訊、今日股曆資訊揭示,關注焦點訊息不漏接。自由組合個人化看盤重點,靈活掌握多空風向,順勢操作。

創新智能天網

採用獨家智慧選股數據庫,結合最先進即時大數據統計運算,即時追蹤個股瞬間成交量變化,並以圖像式呈現,提供投資人盤中多空判斷,大膽顛覆長期以來的看盤習慣。

專家情境看盤

結合獨具特色股市名師的投資心法,獨創專家級操盤精華情境模組,奠定盤中洞悉多空趨勢與型態變化的能力,完整掌握專家操盤獲利秘訣。

多元選股引擎

盤中深度追蹤當日表現個股,揭示創今高、破今低、漲跌停打開、連續內外盤成交等資訊,隨時透視盤勢最新變化。

個人化創意指標

K線運算模組結合專家級投資心法,找出具潛力的轉機飆漲股,攻守有依據,盤後功課最佳良伴。

透視產業總覽

搶先關注產業題材,輕鬆掌握技術轉變的風向,綜合觀察產業變化的力道,隨時抓住最夯概念股。

直擊研報預測

提供財務綜合研判的專家新觀點,從預測與評等中,善用數據分析,搜尋轉機浮現的飆股。

歷史K線回放

自我盤感訓練,反覆回放多空趨勢變化的研判依據,運用K線指標分析,讓買賣進出有憑據,瞻前顧後透視K線變化玄機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 #2  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 #2

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

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