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富貴贏家粉絲團

期貨觀盤術

1. 短線觀盤術

  1. 短線觀盤術是利用3個模組來判斷短線K線方向,當模組1+2+3=N,當N方向看漲,當下就以作多為主軸,相對N方向看跌,當下就以作空為主軸,以3個模組作為交易人短線觀盤術參考 。

2. 一分鐘燈號

  1. 1分鐘線燈號是以3個指標的上升或下降箭頭來判斷訊號,當三個箭頭全部往上以有利多方視之,反之,三個箭頭全部往下以有利空方視之,主要是論述短線觀盤術三箭頭指標由來,讓交易人清楚知道指標的意義與由來

3. 五分鐘三洞打江山

  1. 期貨3洞打江山是利用3個五分鐘線指標,當三個指標出現上漲或下跌洞的時候,三個洞指標1+2+3=N,當N方向看漲,當下就以作多為主軸,相對N方向看跌,當下就以作空為主軸,當N方向等於0時就結束看法,以3個洞作為交易人下單時的參考 。

4. 一分鐘三洞打江山

  1. 期貨3洞打江山是利用3個一分鐘線指標,當三個指標出現上漲或下跌洞的時候,三個洞指標1+2+3=N,當N方向看漲,當下就以作多為主軸,相對N方向看跌,當下就以作空為主軸,當N方向等於0時就結束看法,以3個洞作為交易人下單時的參考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  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

客服專線:412-8898

業務專線:02-2363-6322

投資小叮嚀:任何投資皆具有風險,敬請投資人務必小心謹慎,本資料僅供參考,不做為獲利之保證。